理论上一根超弦

私人图文照片堆放处

2014年12月28日

让你幻化出行迹 成为我

看向炊烟 和葱茏旧的痕迹

沿着那堤岸 在夏日里头行走的 你

而我将青春赋予在梦的迷离

原罪是自恋 凄苦 你要从中脱离

而我将愤怒 倾注于你眉里

你的肩臂 你的心 你烟一样的叹息

我全都紧抓住了 又统统放开

隔着那条漫漫的河岸 看你

而我将无畏的勇气交换给你

等待无望的诞生  迸裂!

传奇是那浸成纸背的灰烬

我们是否还能存活啊

在这空洞又枯寂的陷阱

我们是否还能洞悉 彼此身影

当我已腐朽 当我已空疲 当我守着一股不出的死水

当我深深望你

描摹你

手指靠近 远离 无限的终极

灰烬下你的样子!

而我是羞愧 静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理论上一根超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