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一根超弦

私人图文照片堆放处

影评汇总,不定时更新

1.《夏夜的微笑》伯格曼系列,第二部。
4.24.进度1/3,这部是种惊喜。爱情、男人、女人、婚姻。不管讨论的是多么纠结的问题,都能很轻松地代入观看。这可太厉害了。整部片子就像是精细的刺绣。每个角色都是活的,黑白片也掩盖不了的飙演技。


4.25进度3/3。导演真的很擅长刻画众生相,动机之间一旦视角转换,就会立马紧跟解释/反转/展开/再反转,也就是这样,有限的人物关系才能无限延展水到渠成,变成庞杂的图景。整部电影意外很轻喜剧,哈哈哈贵圈真乱系列。保留这个观感:精细的刺绣。


这段台词超级优秀了:
“所有男人都有面子,女人可以给丈夫情人孩子受很多种的罪,只要不损害男人的面子就行。如果那样做了,就要负责。”
“爱情就是永恒不断的游戏,是三个球的游戏:心、话、身体。这游戏虽然很简单,可是有时候会落下一个。”


看下两部片儿,已经觉得伯格曼很可爱了。他电影里有一些出世的气质,又有鲜活的烟火气。台词可棒,演员都飙演技。相比而言,不良教育真是太致郁(ಡωಡ)

(不占tag,在这里更新)
嚎叫:可太想看新民了!!!!救救孩子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
©理论上一根超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