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一根超弦

私人图文照片堆放处

JessicaJo:

转自微博,源见右下角署名
自存档,一个很棒的采访,胖儿成熟通透,对自我和外界认识清楚,又不失少年的纯真可爱。
摘一小段谈到杜塞决赛和队长的
【记者:世乒决赛结束那晚,你是怎么度过的?
樊振东:决赛结束后其实没有太多失落和悔恨,回国的和教练一起回放比赛找问题时有点难过
记者:世乒赛你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樊振东:第七局的最后两分,其实是综合实力的差距,我必须更加努力。
记者:马龙是你面前伫立的墙吗?
樊振东:我和马龙确实是有差距的,年龄上也差一些,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求进步,但马龙获得大满贯后也没有停止前进步伐,我虽然一直在输,但没必要对自己的进步妄自菲薄,相信自己最重要。】

相信自己最重要↖(^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理论上一根超弦 | Powered by LOFTER